電視節目前主持人逸飛(本名陳逸杰),近日遭多名被害人指控開設「電子垃圾回收」公司涉嫌吸金5億。有婦人稱把畢生積蓄全拿去投資,控訴逸飛是社會敗類。

 控訴民眾昨天由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陪同出面指控,他們輕信逸飛夫妻及逸飛胞弟陳登廷,投資「電子垃圾回收」公司。公司宣稱投資後每35天至40天可獲2.8%到4.5%利息,藉此大舉吸金估計超過5億。

 擔任馬術教練的陶建宇說,經學生介紹投資「電子垃圾回收」,剛開始投資200萬,1個月後拿回204萬,後來逸飛說資金在大陸台灣匯來匯去,利潤被匯差吞掉,要他把錢留在銀行,他陸續出資1820萬元,接著逸飛稱資金卡在香港無法賣貨,結果至今血本無歸,一毛都拿不回來。

 至於市議員製作布條呼籲星雲大師出面幫忙,並有多家媒體把報導方向扯上佛光山及人間衛視,一位在人間衛視工作三年的羅先生表示:衛視歷年來有多少員工、有多少主持人、多少來賓,是不是他們出事全部都要算在人間衛視頭上,這種說法真是令人無法接受。有些媒體很刻意打著佛光山旗下,這分明是想讓大家討厭佛光山,但這是兩回事,不該這樣混淆視聽,藉由這些無關的事來讓大眾對佛光山及人間衛視造成負面觀感,這樣做新聞非常不道德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vm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